卡卡酱

【凌李】这个人已与我无关(7)

自从李熏然住院,每天中午定点都会有一个保温瓶随着午饭送到他的床前,不用问也知道是谁献的殷勤,奇怪的是他本以为那人会随着保温瓶一同出现,但是等了好几天都没有下文,每天只有瓶子会准时报到,人却没了踪影,他有点纳闷,又不好当面去问,只好借着护士来收餐具的时候旁敲侧击。

“哎护士姐姐,这每天送汤的人是谁啊?你告诉我我也好谢谢他啊!”

“我说,这能每天给你送汤的你还不知道是谁?”护士姐姐被叫的恼火,谁是姐姐,明明我很童颜好伐!

“那,他人呢?”李熏然看护士脸色不太好,小心翼翼的问出心中的疑惑。

“说实话,院长真的很忙,每天医院忙不完的事情还要抽空去买菜熬汤,今儿个的汤我可看了,一看就是新鲜的猪骨熬了很久的浓汤,吃什么补什么,院长他为了你..的汤没少花功夫的,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这样,但是你们一个是警察一个是医生,一年到头能聚在一起的时间有多少,而且你们俩还都是高危职业,不知道明天和意外谁会先来,难道你们俩个真的要这样一直下去么?”护士收完餐具摇了摇头,看了看李熏然的脸色确认没什么问题就出去了,徒留李熏然一个人愣在那里。

本来,就不是我的错,怎么现在弄的都是我的问题?爱来不来,哼!

凌远忙完了大小事务后想着今天要去见一见我们英勇的小警察,说几句好话,这个时候他应该靠在床边晒太阳吧。

暖暖的太阳并没有照在李熏然的身上,因为他没有靠在窗边,而是躲在被子里,生着闷气。

“这么好的太阳,你不露面出来晒晒躲在被子里做什么?”凌远边可惜着大好时光边扯起了李熏然的被子。

“你来做什么?我可以记得我们已经结束了。”被凌远一把扯开了被子的李熏然索性也就坐了起来,大咧咧的看着凌远,面无表情目光冷漠。“不是说厌了吗,现在何必如此惺惺作态,还让护士当起了说客。我可从来不知道你们医院的护士这么能说会道啊,凌远长!”

“熏然,你误会了,我只是让她给你送汤,没有让她对你说什么,你听我解释。”凌远一听知道李熏然是真的生气了,赶忙去拉他的手却一把被李熏然推开,“你倒是说我误会了什么?你没有厌倦?还是你和林念初不是真的?我亲眼看到的,如果不是真的为什么我问你的时候你没有解释?”

“熏然你听我说,我和林念初没有任何关系的,那天你看到的只是一个偶然,我没有跟你清楚的解释只是想要看看你会不会吃醋,我也想要幼稚一次,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后果。熏然,我求你,原谅我吧,我以后再也不会了,也玩不起了。”凌远小心翼翼的去牵李熏然的手,他并没有甩开,心里的大石放下了一半,嘴角也开始有了笑意

可是下一秒,李熏然狠狠的甩开了他的手,似笑非笑的说“算了吧,凌远。当初你和我在一起也是因为寂寞吧?我们两个大男人这样在一起也不是一回......”

巨大的关门声打断了李熏然的话,他忽然觉得窗外的阳光很刺眼,刺眼到他觉得他的眼睛很痛很想要流泪;但是他不能,他不能让面前的这个男人看到他的脆弱和悲伤,在这个时候只有狠心才是对彼此最好的结果。

对不起,凌远,我爱你,所以我选择放弃你。

tbc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