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等等,我应该是养了一只猫妖(4)

 

自从上次意外的和赵启平一起“分享”了一口咖啡之后,谭大鳄和赵平平的生活就过得有滋有味,大鳄越看越喜欢小平平,到哪里都带着他,平平在外人面前也非常给大鳄面子,装的非常乖巧可爱,见过它的人都喜欢它。

 

哼!那当然了,好歹我也是猫妖好么!平平舔了舔自己的爪子,窝在大鳄的怀里想。

 

今天谭总要参加一个商业聚会,担心平平一个人在家无聊就也带着一起参加,没想到有个不长眼的人打起了平平的主意,“谭总,你家的这只猫真可爱!我女儿上次见过回家吵着闹着也要养一只一模一样的,但是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和你这只非常相似的,您看您能不能割爱,把这只猫让给我呀?”

 

说话的人是谭总未来的商业伙伴,说是伙伴其实也是靠着晟煊为自己的公司谋发展,要不是看中这家企业的技术也不会抬举他进行合作,没想到这人还真把自己当成了很重要的人物,几杯酒下肚就开始敢和谭宗明勾肩搭背起来,一股的酒桌风气。

 

“这可不行,平平是和我有缘分,谁要都不能给。”

 

谭宗明看了看赵启平,又瞄了一眼那个男人,“看来徐总今天是真的喝多了,连自己是谁也忘记了。”

 

这句话一出,整个包厢都静了下来,连被称为徐总的那个男人也突然的清醒了,连忙给谭宗明道歉,说自己是喝多了,有些失态。

 

但是其他人都开始纳闷,这只小猫咪究竟是何方神圣,竟让向来风度翩翩的谭总为了它迁怒于人。

 

谭宗明这么一发作酒局也不好再进行下去,非常快的结束了,谭宗明抱着赵启平坐到车里的时候觉得车里的温度有些冷,拿了毛毯盖在平平的身上。

 

这时的赵启平可不像酒局上的温顺小猫咪了,现在它抖落了毛毯,前爪巴拉着谭宗明的肩膀,拿自己的脸蛋蹭了蹭谭宗明的嘴角。

 

别生气了,平平给你亲~别人想要带走我,门儿都没有!

 

看着自家小猫这个样子,谭大鳄心情瞬间大好,抓着赵启平的爪子这边比比,那边划划,俨然一个资深猫奴的形象,前座的司机内心OS:夭寿啦,我看到了这样的谭大鳄明天我还能活着进晟煊吗?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一路颠簸终于回到了家里,一进家门赵启平就咻的一声冲出了谭宗明的怀抱,“平平慢点跑,你去干什么呀?”

 

赵启平一路飞奔到平时放小鱼干的罐子旁边,拍了拍前爪,示意谭宗明自己要吃这个,谭宗明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给小猫咪喂食呐,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饿了吧,是爸爸不好,忙起来就忘记了我们平平还没吃饭呢,今天不吃小鱼干,爸爸下厨给你煎牛排吃好不好呀?”

 

赵启平一听到有牛排,恨不得尾巴都翘起来,但是他冷静的想了想,自己是猫主子,要矜持!于是开始使用眼神杀,亮晶晶的眼神看着谭宗明直捂胸口。

 

今天又是沉浸在平平美貌里的一天!

 

谭总亲自下厨的牛排在眼前,谭宗明坐在对面,倒了一杯红酒,要不是面对面坐着的是自己这只猫赵启平还以为是在烛光晚餐呢!

 

吃饱喝足了之后平平再次仰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播放的购物广告,心想着这样的日子真好呀~要是一辈子都能这样就好了。

 

谭宗明看到自家小猫咪慵懒的样子,心想,小祖宗,当心着凉,空调冷着呢!

 

急忙给赵启平找了条毯子盖上,洗澡去了。

 

再次从浴室出来的谭宗明看到自家沙发上躺着一个盖着毯子的青年,好像是睡着了。一边睡着,一边嘴里还念叨着,谭爸爸,我要小鱼干……

 

谭宗明默默的伸出手,打了自己一巴掌。

 

好痛!

 

Tbc


评论(1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