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等等,我应该是养了一只猫妖(5)

 

谭宗明觉得现在自己可能是在做梦,明明洗澡前沙发上躺着的是一只猫,怎么现在变成了一个人,而且这个人好像

 

什么也没穿!!!

 

“平平?平平?”谭宗明站在沙发后面试探性的叫了一声,像是要印证什么想法一样。

 

“唔嗯?”赵启平睡得正舒服呢,听到谭大鳄叫他眉头一皱,不情愿的张开了眼睛,“什么事呀?”

 

从沙发上巴拉起来,揉着眼睛,抬头看了一眼谭宗明,和谭大鳄视线接触的一刹那,困意全无。

 

“喵呜……?”

 

空气凝固了几秒,赵启平趁着谭宗明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把自己变了回去,等到谭宗明再眨眼的时候,青年已经消失不见,只剩黄色的小猫咪乖巧的趴在沙发上,一副刚才是你看错了,我只是一只猫的样子。

 

谭宗明一脸的不可置信,你当我是外面那些傻子啊?!还试图蒙混过关?!

 

他微笑着走过去,快速的拎起了小猫咪后脖子上的一块皮,扔进了卧室,“给你三分钟,收拾完出来见我,否则以后都没有小鱼干吃!”

 

赵启平趴在卧室那张大床上想,生活终于还是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呜呜呜~

 

被命运捏住了后脖子的赵启平还能怎么样呢,当然是对小鱼干势力臣服啦~三下五除二换好了家居服,穿的还是谭宗明很早之前少年时穿的一套衣服,浅米色的长袖加上深灰色的裤子,要多乖巧就有多乖巧。

 

打开卧室的门,发现谭宗明背对着坐在餐桌前,桌上放着两杯咖啡,好香!赵启平想,应该是那天只喝到一口的那个种类吧。

 

赵启平慢慢的走到谭宗明的对面,拉开椅子,坐下,拿起咖啡,喝了一口。

 

“你…”

“我…”

 

“我不是普通的猫!”

“你到底能不能喝咖啡?”

 

噗!哈哈哈哈!赵启平听到这句就笑了,边笑还继续喝了一口咖啡,透过咖啡的香气看到对面谭宗明的脸,心里想着,还说自己不傻,没有人比你更傻了!

 

 

 

 

也没有人比你对我更好了。

 

如果我们能一直这样下去,多好。

TBC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