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凌李】这个人已与我无关(4)


这两天医院里的医生和护士觉得凌院长有点不对。
不,是非常不对。
自从凌院长家里来了个小警官之后院长再也没有几天几夜不回家疯狂的工作过,在忙也会抽空回家投喂一下家里的小狮子,但是这几天院长脸上明显低气压,写着生人勿近这几个大字。大家纷纷猜测是不是和家里的小警官闹了别扭,却被院长的一个眼神全都没了声音。
欧,看来这下事情大条了。
为了全院的工作氛围着想,不怕死的韦三牛决定去摸一摸老虎尾巴。
终于挨到了午休时间,韦三牛偷偷的溜进院长办公室,本来想抓拍院长想念小警官花痴的样子,却没想到推门看见的竟然是是这样的景象
凌院长一手捂着胃,一手翻着文件,一脸的生无可恋。
韦三牛摇了摇头,顺手关了门,“院长大人,跟你家的小警官吵架了?怎么天天苦着脸,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医院要倒闭了呢!”
”滚滚滚,别来找骂,这事儿可比医院倒闭大多了...”凌远抬头白了韦三牛一眼,又埋进了那堆文件中。
“哟,看来是有大事啊!到底怎么了?吵架了?打架了?离家出走了?”韦三牛坐在凌远的桌前,漏出了八卦的小眼神。
“他跟我分手了,现在回自己家了。”凌远说完这句话叹了一口气,想起李熏然那天晚上的眼神,感觉自己的胃更疼了。
韦三牛瞄了眼院长的胃,知道是老毛病又犯了,“你看看你,把自己搞成了什么德性,爱人没了就要去追回来,胃疼就要按时吃饭按时休息,你把自己搞垮了谁去追回你的小警官?!听我一句,放下手头的工作,先去追你家里那位比较重要,这里的事情我暂时帮你看着!”说着拿走了院长手中的笔,换成了平日里常吃的胃药。“吃完了赶快去安抚你家的小警官吧!”
凌远打开瓶盖吞了两粒药,看了看韦天舒嫌弃他的眼神,心想其实我这个兄弟还是蛮关心我的,心里有了小安慰,三牛,我一定会尽快回来解救你的!兄弟,顶住!
凌远离开办公室就火急火燎的奔向了刑警大队,在门口碰巧遇到了上次拒绝凌远进警局的李熏然的同事小王,小王看见是凌远又想着上次拦住了他心里有点不安,毕竟是队长的爱人,这次还是先和院长打招呼吧,“凌远长!你来找队长啊?!他在办公室,你快点进去找他吧,这几天可把他忙坏了!我先走了啊!”说完撒腿就跑。
凌远一头雾水的走进刑警大队,脑中一直想着那句“这几天可把队长忙坏了”,不知道熏然这几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休息,是不是又趴在工作台上凑合着过一晚,想到这里凌远加快了脚步,心想这次无论多丢脸也一定要挽回熏然,就算当众认错道歉,错了就一定要认,怎么样也一定要把小狮子的毛给顺回来!
凌远走到办公室附近就听到里面吵吵闹闹,好像是案情有起色,大家都很高兴难得有空载一起聊聊天休息一下下,凌远的心稍稍放下了一点,知道现在熏然的心情是比较好,那挽回兴许有效果;凌远弯了弯嘴角,加快脚步向办公室走去。
走到门口,凌远刚要叫李熏然的名字,就听见了一句话
“你们以后都不要再在我面前提起凌远的名字,这个人已经与我无关了。”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