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凌李】这个人已与我无关(5)



当你听到你的爱人亲口说出你已经和他没有关系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上前质问原因?问他这句话是否真心?问他还有没有挽回的机会?问他是不是已经忘记了在一起时的美好时光?然后,你等待的回答也许会是爱人一句不屑的不记得了,留下你在众目睽睽之下变成一个小丑;当然着也许还是好的,如果你再追问下去,也许事情会演变成为双方开始数落对方的不是,开始细数这些年来受过的委屈,不经意受过的的伤害,到最后连那些曾经有过的美好都会被一句又一句恶毒的话磨的一点都不剩,消失殆尽。

如果要问感受的话,只有四个字

天打雷劈

所以凌远选择离开,本来想要对李熏然说的话,现在都像一根根的刺,梗在喉咙里,拿不出去,往外扯也许会鲜血淋漓,但是往里吞也许连五脏六腑都会跟着一起疼。

什么?

你说有刺卡在喉咙里,最好的办法是喝口醋软化它,然后拿出来,这样就不会伤害到自己。

可是我现在的心已经酸的别说一口醋,连醋瓶都不见得。

我只能说,自作孽不可活。

凌远终究没能踏入那间办公室,他选择了转身离开。

或许离开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

其实说起来,他和李熏然吵架的原因很简单,他说了一个谎话。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林念初从国外回来了,念着还是朋友,回来便找凌远吃了顿饭,其实大家都是清清白白,分开了还是朋友,吃顿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怪只怪自己没有提前和熏然说,林念初又是突然邀约,好死不死的从店里出来的时候被在附近找线索的李熏然抓个正着,这下是证据确凿了。

当天回家之后,李熏然没有直面质问自己,而是旁敲侧击的问了几句,凌远看情形就知道自家的小狮子是不想误会了自己所以才拐弯抹角的,但是想了想从两人在一起之后好像从来没有看过熏然吃醋的样子,这次是觉得有危机感了?真想看看正直的人民公仆李熏然吃起醋来是什么样子......

所以凌远没有清楚的解释这件事情,而是选择了模凌两可的回复。原本是想着看看李熏然的反应,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打开衣柜就发现李熏然的衣物都不见了,家里原本搬来时用的旅行箱也一起随着他的主人一起消失,凌远心中警铃大作,这下这个玩笑可开大了。

马上打的电话给李熏然,接电话的是他的同事,说是有大案子发生,大家都出勤了,手机没有带在身上,问他有什么事。凌远心一沉,只能说没有什么大事,自己会再和李熏然联络。这下 可怎么好,联系不上李熏然,整颗心都吊在半空中。而与此同时,接到了医院来的电话,说是有医闹,要马上赶去医院。

然后就是整个月的疲劳轰炸,说是骨科副主任赵医生在手术中有违规操作,害的病人留下了残缺,病人家属还闹到了媒体那里,天天都有人打来办公室套取信息,想着通过这件事来抹黑第一医院的信誉,为了应付这些人,真是一分钟都松懈不得。

这一来二去就把挽回李熏然这个重大事件拖到了一个多月之后的今天,没想到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李熏然,是我高估了我们之间的关系,还是低估了我们之间的信任

如果我对你说我是清白的,你可还愿意接受我?

tbc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