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谭赵】论SSR和你哪个比较重要

@楼诚深夜60分


赵启平最近迷上了一个手游,就是最近大热的阴阳师。

整日沉迷于此,乐此不疲,简直就是达到了,吃饭,睡觉,阴阳师,这个境界。

对此,谭大鳄表示非常的不满,自己本来和平平相处的时间就非常的少,然而现在还要被个破游戏占据了大部分时间,谭大鳄表示心里苦!

谭宗明本来以为以赵启平这样的性格玩这种游戏分分钟就没有兴趣了,可是他没有想到这次居然持续了很久,久到他开始询问赵启平这个游戏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值得这样废寝忘食。

后来他的平平终于在百忙之中抽出了一点空跟他讲解了一下“老谭,你不懂,这个游戏的乐趣在于你就算砸了钱也抽不到自己想要的SSR式神,一切都要靠脸;然后升级战斗还得用脑,不然分分钟被一群N级式神虐的找不着北!”说着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结界突破。

这下轮到谭宗明一脸懵逼,所以不就是一直吊着玩家的胃口,不让你心想事成呗,但是一直抽不到不会丧失信心吗?

一直想不通的谭大鳄决定也去体验一把阴阳师的乐趣。

在向平平讨教了游戏的技巧之后,谭大鳄开始了自己的阴阳师之旅,一开始就是RMB玩家的谭大鳄一上来就直奔召唤界面而去,根据提示画了一张符之后就等待抽取的式神,结果抽到了雪女,还是个SR级别的式神,这让我们谭大鳄觉得自己的脸还是很白的,但是接下来抽取的几张都是R级别的式神,谭大鳄表示这怎么可能,我堂堂魔都经济界的杠把子居然只抽到了一个SR级别的式神,这让我怎么玩下去!

结果就是谭大鳄花了一把又一把的钞票也没能抽到一个SSR级别的式神,这让谭宗明深深的开始怀疑人生和自己的脸。

赵启平看到谭宗明的脸就知道他遭遇了什么,他坐到谭大鳄的旁边,看了眼战绩,啧啧啧,现在赵启平终于相信了这个游戏的公平性,连谭宗明这样花了这么多钱还没有抽到SSR级的式神,那像他这样的非RMB玩家是不是就不用想了,盒盒盒盒盒!

没错,赵启平是一个非RMB的玩家,他对游戏的观念一直都是,游戏嘛,娱乐消遣的东西,上升到金钱了可就有点不值了,所以当他听到非RMB玩家也能在这个游戏里存活下去的时候他二话不说马上下载了这款游戏。

“老谭,不要灰心嘛,你看你冲了钱不还是没有抽到,像我,指着伞姐一路过关斩将不也挺好的,来来来,看看你有没有值得培养的式神!”赵启平动手开始翻谭宗明游戏里的式神,看到雪女的时候还是微笑着的,但是翻到后面嘴角就开始慢慢放下了,看完了式神列表之后,赵启平拍了拍谭宗明的肩膀,“老谭你怎么这么非啊,一个有用的都没有,看我现在来给你抽一个。”说完打开了界面,画了一朵花,结果抽到了SSR级式神妖刀姬,小赵医生的眼睛都亮了,“老谭,你是福星啊!我怎么坐到你旁边我就抽到她了,她是SSR里面最厉害的式神啊!盒盒盒盒盒盒盒!老谭你真的太旺了,来亲一个,mua!”

谭宗明莫名的得到了小赵医生的香吻一枚,然后指着界面对赵启平说:“这个原来是可以随便画什么吗?!老子画了几十个五角星啊!!!”

“盒盒盒盒盒盒!什么!你连续画了几十个五角星?!盒盒盒盒盒!笑死我了!老谭,你真的很棒欧!”赵启平看见谭宗明那张皱在一起的脸,数了数多出来的几条褶子,笑的没边了。

看见小赵医生笑的停不下来的谭大鳄又觉得自己非常的丢脸,要不是赵启平拦着,只怕他早就怒摔手机一百遍了!

经过小赵医生细心的调教之后,谭宗明终于开始像模像样的升级打怪也一样玩的不亦乐乎,但是抽不到SSR这个心结一直都存在在谭大鳄的心头,所以没事就要去抽两把,被小赵医生吐槽跟赌博上瘾一样。

由于一直抽不到SSR,然而谭宗明的生意实在太忙,所以没过多久就没有时间精力去肝游戏了,但是闲下来看到赵启平玩的这么起劲,又有点吃醋,觉得自己的魅力都不及一个游戏,谭大鳄默默的仰天叹了一口气,感叹时光正好,然而自家的小赵医生却一点也不想搭理自己,不行,我要把这个游戏买下来!让平平抽到他想要的SSR式神他就会弃坑了!!

来自一个非常有钱的大佬的怨念

然而,并没有

“平平,你是不是对我失去兴趣了?”在一个岁月静好的午后,谭宗明怀里抱着赵启平看着他欢快的打着阴阳师,赖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自家小医生的肩膀,“我看你现在放在SSR身上的精力比放在我身上的还多,难得我们俩都有空,你就不能放下手中的游戏好好的陪一下我吗?”

赵启平看见了谭宗明脸上流露出从未有过的暗淡的神情,他放下了手机,转过身来趴在谭大鳄的面前,眼睛亮亮的,“老谭,谭宗明,谭爸爸!我怎么会对你没有兴趣啊,你对于我来说才是最想要的SSR,别人都比不上你的!”说完就关闭了游戏,点击了卸载。

哼,谭宗明才是我最想要的SSR,别人都羡慕着去吧!


end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