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凌李】这个人已与我无关(6)



凌远没有想到再一次见到李熏然会是在医院的急症大厅,而且是被推着进的医院,脸上和身上都挂了彩的李熏然被送进了赵医生的急症,赵医生检查后表示是右手粉碎性骨折,肋骨轻微断裂,脸上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而且脑袋挨了一棍子,不知道是否会有脑震荡,具体情况还要照X光才能知道,但是需要尽快手术,之后留院治疗观察一个月,哦不,两个月,赵医生送李熏然做手术的时候默默的给远处的凌远长送了一个“你放心”的眼神。

做完手术后,凌远不敢惊动李熏然,只能得着同事小王询问出了什么事,“凌远长啊,别担心,是这样的,今天我们追了很久的案子终于找到嫌疑人的踪迹,这不抓捕的时候那孙子儿放阴招,队长挨了好几棍子,不过我们队长是一时没注意所以才中招了!不过还好,刚才医生说了,做完手术多修养恢复恢复就好了。哦对了,队长要住院得帮他回家拿些换洗衣物什么的,可我还得回去写报告......”

"你先回去忙吧,我帮熏然拿东西,今天麻烦你们送他来医院了,谢谢你们。"凌远送走了小王,隔着病房玻璃看了看李熏然,发现他还在熟睡,便想着快点回去拿东西,免得被发现了尴尬。

到达李熏然那间公寓的时候,凌远被里面的景象吓到了,凌乱的房间,没收拾的碗筷,和角落里那箱来不及收拾的杂物,这些东西无一例外都在告诉凌远,李熏然他,很不好。

匆匆拿了几件李熏然平日里穿的衣物和日常必备物品后凌远就马不停蹄的赶回医院,推开病房门时李熏然在麻醉的效果下仍未苏醒,凌远脚步放轻,蹑手蹑脚的走到李熏然的床边,他脸上的伤因为处理已经没有送来时那么吓人,但是右手上包着的醒目的绑带彰显了这位小警官在抓犯人时有多英勇。凌远不敢在他的床边停留太久,看着李熏然没有大碍了之后就嘱咐负责的护士李熏然醒了或者有什么情况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自己,不管什么时候。

离开了李熏然的病房,凌远一个人默默的走在医院的走廊,看着来来往往的病人和家属,决定了,不管李熏然是不是相信自己,等他醒来,一定要求的他的原谅。自己原本以为不打扰是为了李熏然好,既然他已经不想再和自己有瓜葛,那么不管放弃有多难也要这样走下去,可是在亲眼看到李熏然被扛进医院的时候,突然觉得不能了,如果就这样错过了,那么他会后悔一辈子。

可是,事与愿违,我们的凌远长还是错过了李熏然醒来的第一时间......

这该死的手术!

等到凌远长下了手术台,风风火火的赶到李熏然的病房时,看到小警官半靠着床头,半张着嘴,迷迷糊糊的睡着了,那仅剩的一只手里还握着手机,凌远长看着这样的李熏然,不忍心叫醒他,看他睡熟了,就轻轻的抽掉了他的手机,放平了他的床,替他盖紧了被子,正要转身离开时,听见了一声“凌远”,凌远长以为是李熏然醒了,吓得大气不敢出,赶忙回头看了一眼,没想到他睡的正香,那句话不过是他无意识的呢喃。但是这样的不经意却让凌远心生一股暖意,他鼓起勇气轻轻的在李熏然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晚安,我的小警官。


tbc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