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谭赵】等等,我应该是养了一只猫妖 ?(1)



赵启平是一只猫,准确来说,是一只猫妖。

在受不了原来主人房间凌乱至极的情况下,我们的赵平平“离家出走”了。

谭宗明今天开了一天的会,晟煊的几个合作案都出现了一些问题,在一连串会议的疲劳轰炸下,谭宗明大发善心,让全体工作人员都别加班了,回家好好休息,明天再战。而自己又不想就这样回家,于是开车去黄埔江边,想要乘着晚风散会儿步。

谭宗明漫步在滨江大道,看着江边日落,瞬间觉得心情好了很多,看来今天不加班的选择是正确的,谭宗明默默的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赞。

喵~喵~喵~

嗯?怎么有猫叫的声音?

谭宗明顺着猫叫声走进一看,一只全身棕黄的小猫蜷缩在河边的休息长椅下,浑身脏兮兮的,好像很多天都没有吃东西了。

谭宗明抱起它,摸了摸它头上的毛,小猫咪好像被摸的很舒服,所以眯着眼睛弱弱的叫了一声,这一声叫的谭宗明心都化了,“来,抬起头我看看,是不是饿了?叫声这么弱?我带你回家好不好?嗯?”谭宗明低头看着怀里的小猫,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它,怀里的小猫咪睁大了亮晶晶的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谭宗明,谭宗明也一动不动的看着它,一人一猫对视了一会儿,谭宗明认命的抱起了小猫,“走喽,回家了!”

但是谭宗明并没有看到,怀里的小猫咪,眯着它的眼睛,笑了。

回到了家后,谭宗明先带着小猫去浴室洗了个香喷喷的澡,然后又在带猫洗澡的同时吩咐秘书买了些养猫必备品,总得先给小家伙吃饱吧!

秘书不负众望的带来了各种猫粮和罐头,还非常体贴的为我们的谭总裁打包了一份五星级酒店的牛排。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喜不喜欢?

废话,当然喜欢了,我还没吃饭呢!

谭宗明在拆包装的同时觉得明天可以给秘书加薪了。他把猫咪放在地毯上,开了一个猫罐头放在它面前,自己则坐在沙发上开始享用“及时雨”,刚切开一块,就发现自家的小猫咪趴在茶几上可怜巴巴的对着他看,边看还边舔舌头,一副“给我吃一块吧”的表情。

“合着你还挺识货,小家伙挺会吃!”谭宗明用叉子叉了一块放在小猫咪的嘴里,小家伙刚吃到嘴里两眼就开始放光,开始期待下一块。谭总裁心里苦,一来二去牛排都进了猫咪的嘴里,心软没办法,唉!猫咪倒是吃的一本满足,还在地毯上滚了一圈,朝着谭总裁的裤脚蹭了蹭。谭总裁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认命的抱着猫咪上床歇着去了。

谭宗明抱着小猫咪躺在床上,不一会儿就支撑不住倒下了,小猫咪动动爪子,拍暗了床头的灯,绻在谭宗明旁边睡了。

一夜无梦,第二天早上起床谭宗明觉得格外的神清气爽,但是好像少了些什么?

对了,猫!

“喵呜~你在哪儿啊?”谭宗明绕了整个别墅着了一圈儿都没看见小猫,最后因为到点准备去晟煊了才作罢,难道它走了?谭宗明苦笑的摇了摇头,那就算了吧...

“喵!喵!喵!”关上门的同时,小猫咪蹦跶到谭宗明的面前,得意的叫了三声,好像在说,没找到我吧!快夸我!

“你个小没良心的,跟我捉迷藏是吧!”谭宗明作势要打下去,却在碰到小猫的同时败下阵来,没下的了手,因为我们的小猫已经get了制服谭总裁的法宝:真挚的眼神。

“你...是不是听得懂我说话?”谭宗明不知道自己怎会冒出这种想法,但是就是会不由自主的这样觉得,他左右上下的打量着面前的这只小猫咪,只看到面前的小猫咪停顿了两秒后,用力的点了点它的头。

tbc





评论(17)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