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谭赵】等等,我应该是养了一只猫妖 ?(2)



我叫赵启平,我是一只猫妖。

整个海市都是我的领地,因为平时太无聊,我总喜欢变成猫的样子去到处求收养,最近有一个大鳄收留了我,他家里的装修风格非常合我心意,我决定先住一段日子,可是他好像不太会养宠物,看来我得好好教教他!还有,我是有名字的!不叫小家伙!

“你...听得懂我说话?”谭宗明表示也许他是疯了才有这个念头,建国后并不是不许成精吗!在看到自家的小猫咪点了头后,谭总裁表示今天天气真好。他抱起猫咪,试探性的问了一句,“你是想和我一起去上班呀还是留在家里看门呀?”

只见小猫咪挣脱了谭宗明的怀抱,绕着车走了一圈,乖巧的坐在了车门前。谭宗明看它这幅样子,也不忍心把它留在家里,顺手把它安置在了副驾驶的位子,“那你可不许闹,乖乖的,等开完会给你买鱼吃。”

谭宗明一边开车一边在思考自己真是养了只神奇的猫,竟然交流毫无压力,也不免开始怀疑它的来历,管他呢,反正小猫咪这么可爱!这种奇怪的事情也让自己遇见了,那今天晟煊的股价说不定要涨!

晟煊集团的职员今天一定觉得见了鬼,自家英俊倜傥的总裁竟然抱了只猫来公司,而且还对这只猫非常温柔,底下一众女职员都表示谭总裁和猫的日常大家可以嗑一百遍!

抓紧把会开完了之后,谭宗明赶紧把猫从秘书手里接了回来,“辛苦你了,它没有闹你吧?还有你去餐厅买点鱼回来,小家伙应该爱吃!”

“好的,我马上去!”秘书在内心默默的感叹:想变成那只猫,还有总裁好温柔,嘤~

谭宗明把猫放在办公桌对面的沙发上,自己开始处理没有处理完的文案,“等一下你就有鱼吃啦,自己先去玩一会儿,爸爸要工作了。”

小猫咪表示沙发虽然很舒服,但是,你不理我我好无聊!于是猫咪从沙发上跳下来,走到谭宗明办公桌前的椅子上,伸长了脖子左右探了探,发现谭宗明没有理它,然后大胆的跳上了谭宗明的办公桌,走到他的电脑旁,蹲下来,睁着亮晶晶的眼睛,叫了一声。

喵呜~快点和我玩吧~

谭宗明这时再也无法无视小猫咪了,因为,太可爱了!简直要完!这工作还怎么做得下去!

所以谭宗明放弃了挣扎,默默的把小猫咪抱在怀里顺着毛,真舒服,软软的,细细的,不时的握握猫咪的爪子,捏捏它的小脸蛋儿,亲亲它的耳朵。

对了,应该给它起个名字的,总不能老是叫它小家伙吧,“给你起个名字好不好啊?要叫什么好呢...你看你是棕黄色的毛,叫你阿黄好不好啊?”

谭宗明举起小猫咪仔细的看了看它,可是小猫咪好像生气了,四条腿开始乱蹬,谭宗明没办法,只能把它放在桌上,只看见小猫咪走到了电脑旁,用它的一只前爪开始在键盘上移动,一开始谭宗明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后来看见小猫一直只在几个字母上停留,他开了wold,按照顺序打出了平这个字,他瞬间意识到,原来小猫咪叫平平,“平平?你说你叫平平?”谭宗明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小猫,赵启平冷漠的叫了一声以示回应。

你才叫阿黄,你全家都叫阿黄!

tbc

评论(13)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