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谭赵】等等,我应该是养了一只猫妖 ?(3)



“平平!平平!你在哪儿啊?”谭宗明自从养了猫之后就变成了跟在赵启平后面的老妈子,比养个孩子还操心,一会儿担心会不会不回来了,一会儿担心会不会被别的猫欺负,一会儿看天色不好了就叫赵启平进屋。对此,赵启平表示:本喵不想理你,并给了你一个白眼。

而赵启平呢,早上睁开眼就享受三文鱼蔬菜沙拉,吃饱了就走到谭宗明卧室的阳台上晒太阳,等到中午才晃晃悠悠的走到谭宗明的身边让他顺个毛,下午趁着天气好还能去花园里的游泳池边上游个泳什么的,小日子过的有声有色,喵生一本满足。

在谭宗明今天第二十次叫唤赵启平的名字的时候,我们的平平终于喵了一声,告知了谭大鳄自己的所在地。谭宗明绕过花园找到赵启平的时候,他正平躺在游泳池旁边的凳子上晒日光浴,四仰八叉的,看到谭宗明过来也丝毫不收敛。

谭宗明走过来坐在赵启平的身旁,看到他这么舒服的样子不禁伸手挠了挠他的肚子,赵启平怕痒,就翻了个身躲避谭宗明的袭击,可是谭宗明看到他这样更是玩心大起,开始不断的挠他痒痒,惹得赵启平受不了了“喵喵喵”的叫了好几声。

最后赵启平实在受不了了就抬起爪子往谭宗明的手上乱拍,哼,人家超凶!

谭宗明看苗头不对赶紧收手,惹毛了平平还是要挨顿抓的,不要问谭大鳄怎么知道,说起来一把辛酸泪。

今天是周末,难得不用加班,不用没完没了的开会,让那些企划方案都见鬼去吧,谭大鳄表示今天我要在家里陪我的平平!谭宗明看外面日头太毒,怕晒坏了他家的平平,就把赵启平抱回了书房,这前脚刚落地,后脚赵启平就占据了书房里唯一用来看书的沙发,得,你是就想睡觉!谭大鳄表示心里苦!

睡就睡吧!你睡觉我就在一旁陪你呗!谭宗明随手挑了一本没看完经济学的书,一把把赵启平抱在怀里,一边顺毛一边翻书。

你以为就这样完了?不,我们的平平才不会就这样睡着,他问到了咖啡的香味顿时就一激灵,睡不着了,开始精神了起来,原来是工人在煮咖啡,太香了!可是,猫要怎么喝咖啡?机智的平平决定跑到厨房去一探究竟,可怜我们谭大鳄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平平蹭的一阵风一样的跑下了楼。

谭宗明以为什么事儿呢,原来是咖啡煮好了,他倒了一杯后重新上了楼,赵启平也赶快跟了上去。放下咖啡在沙发上坐定,谭宗明看到赵启平坐在他的面前,不对,应该是坐在咖啡的面前,坐姿非常乖巧,前面两条腿伸直,后面的两条腿稳稳的蹲着。

谭宗明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要干什么,又是来讨吃食,也就这时候愿意理我了。“猫不能喝咖啡。”刚说完,就看到平平瘪了嘴,满脸的委屈,“不过可以留一点儿给你尝尝!”听到这句话,赵启平的脸上瞬间没了刚才的阴霾,眼睛一亮,满心欢喜的等着。

可是谭宗明喝了一口又一口,赵启平等了一遍又一遍,眼看着杯子里的咖啡都要被喝完了,赵启平非常不开心,这不是耍我么吗!!狡猾的人类!哼!

于是在眼睁睁看着谭宗明喝完杯子里最后一口咖啡时,赵启平怒了,他飞快的扑进了谭宗明的怀里,前爪搭在谭宗明的肩膀上,一用力亲上了谭宗明的嘴唇,顺便用舌头舔干净谭宗明的嘴角上残留的咖啡,心满意足的从谭宗明身上爬了下去,悠哉悠哉的走出了书房。

嗯~这咖啡真不错!万恶的资本家品味倒是挺好!赵启平心里想。

剩下谭宗明留在原地,愣了半天,我这是,被猫撩了?


tbc

评论(1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