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凌李】这个人已与我无关(8)

自从那天凌远甩门而出之后就再也没来看过李熏然,每天的汤倒是定时定点送到,但是李熏然一次也没喝,全都便宜了护士台旁边的水池,白白浪费了这些老火汤。

伤筋动骨一百天,一百天很快就过去了,这些天李熏然除了吃和睡什么也没干,每天都要受到医院护士可惜目光的洗礼,心里也不是滋味,但是他明白只有离开凌远才是对他最好的。

到了出院的那天,李熏然收拾好东西办好出院手续之后绕到了院长办公室 所在的那一层,想着就看看凌远的最后一面吧,反正以后可能也没有机会再见了。
果然等待李熏然的只有空荡荡上锁的办公室 ,透过门上的玻璃隐约还能看到办公桌上摊着一堆文件,看起来好像是凌远急急忙忙的有事离开了。

看来这最后一面也不用见了,还真是天遂人愿了。

李熏然叹了一口气,摇摇头拿着行李出了医院的门。

凌远,愿你以后有更美满的人生,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生命。

“报告队长,第一医院有一歹徒挟持医生,好像是因为医患纠纷!局里要求马上行动!”

“好,马上出发!”

李熏然没想到再见到凌远会是这样的一个局面。

站在自己对面是歹徒,而歹徒劫持的,是凌远。

歹徒只是一个病人的家属,因为手术失败扬言要杀了主刀医生偿命,如果想要活命就要医院赔偿一千万,而本来作为人质的是主刀医生,但是凌远用自己院长的身份换回了主刀医生的安全。

毕竟,院长总比医生有分量。

“你不要激动,有话好好说,你这样解决不了问题,把刀放下!”李熏然将手枪对准了歹徒。

“我是借钱给我爸开刀的,现在人没了钱也没了,这个黑心医院难道不要负责吗!?当初说手术成功几率有80%,现在却说手术有突发情况,这个不就是在黑我的钱吗!!不想死就赔钱!”歹徒说着把刀又靠近了凌远的脖子,已经勒出了血痕。

“手术中难免有情况,至于这个是不是医疗事故我们警方可以帮你调查,你现在这样只会让事情走向一个最坏的方向!把刀放下!”李熏然看着凌远苍白的脸和不满血丝的眼睛想着这家伙又是几天几夜没合眼,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是想要谁心疼!

“别废话,我要医院答应赔钱,不然我就”话还没说完,子弹已经穿过歹徒的肩膀,手中的刀子应声落地,凌远由于惯性一时没站稳,一头撞在医院走廊的扶手上,磕破了额头。

解决了歹徒后李熏然把凌远扶起来,从护士台拿了酒精棉花和胶布,想要帮凌远简单处理一下伤口。

“怎么把自己搞成这幅样子,这又是住在医院了?现在倒好,不仅精神不好还给自己多添了两个伤口,给你女朋友看到还不得吓死,别人可没有我见多识广,处变不”,李熏然抬头对上了凌远的眼睛,正在给额头消毒的手停了下来,“惊。”

“李熏然,我以后都不会找女朋友。”熏然最近都瘦了,凌远想着。

“凌远,别开玩笑,你之前结过婚有过女朋友,如果现在还想找不是不可能的。”

“李熏然,我告诉你,我凌远除了你谁都不会找!如果你是因为这种原因要和我分手我不接受,我和林念初现在真的只是朋友,如果你不信我可以让她当面和你解释。”凌远被李熏然的话气到蹭的站了起来,面对着李熏然,双手撑着椅子的扶手,慢慢的蹲在李熏然的面前,“我这辈子要的只有你,就因为我之前结过婚,所以你觉得我还能够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不可能的,我凌远认定的人和事是不会轻易改变的。如果你是因为我之前说谎而变得没有安全感,那我在这里跟你保证:我凌远对天发誓,如果我之后再说谎欺骗李熏然就让我不得好死!”

“你别胡说,发什么毒誓!!呸呸呸!”李熏然捂住了凌远的嘴。“我只是害怕,害怕有一天你发现和我在一起是一个错误的决定,那我就耽误了你一辈子,我想趁现在还能选择,让你想清楚。”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在脑子里面想过我们的一辈子了,我不会后悔,你也不需要害怕!熏然,我爱你!”

凌远握住了李熏然捂住自己的手,一把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别生气,别害怕,我会一直一直这么爱你,直到生命的终结。”

李熏然回抱住凌远,把头埋在凌远的肩膀,闻着熟悉的消毒水的味道,好像这个气味给了自己勇气,和凌远一直在一起的勇气。


tbc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