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谭赵】连名带姓

赵启平再见到谭宗明是在曲筱筱办的一场聚会上,赵启平没想过谭宗明也会去这种地方,以前他都不屑。

也是,堂堂金融界的大鳄来这种小聚会做什么。

赵启平到了之后和曲筱筱打完招呼就一个人找了一个清净的角落里坐着,看着身边的人来来往往,互相敬酒恭维,相互嬉笑调情。

赵启平冷眼旁观着这一切,突然觉得有些厌倦。

和谭宗明分手之后,赵启平秉持着自己的人生信条回到了以前放荡不羁的生活里,白天是正经严肃的骨科大夫,晚上是妖娆性感的撩人妖精。工作生活两不误,几乎没有时间来悼念刚刚失去的感情;再见到谭宗明的那刻,原以为平静的心又狂跳起来,好像围绕着他们的一切都没变。

不知道是谁大叫了一句谭总,把注意力都吸引到了谭宗明那里,各色人等都围到谭宗明身边,酒味和烟味熏的谭大鳄皱了皱眉头。

“我记得之前见到谭总的时候身边可是有着伴啊,怎么今天一个人来了?”不知名的一个人大着胆子问了一句

“我们分开了,现在我单身。”谭宗明面对众人的好奇心只能坦白自己目前的状况,“性格不合。”

狗屁的性格不合,当初追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赵启平不屑的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翻了一个白眼,拿起桌上的啤酒喝了一大口。

“什么?!你和赵医生分手了?”曲筱筱听到这个消息炸了毛,“怪不得我都没见你们坐在一起,还以为是吵架了!”

赵启平听到曲筱筱的声音差点没把嘴里的啤酒吐出来,我的小姑奶奶,这下麻烦了。

全场的目光一下子从谭宗明那里聚焦到了正在喝酒的赵启平那里,还没来得及反应的赵医生只能努力的把啤酒咽下去。

“我和赵启平分手了,原因我刚刚也说了,性格不合,大家就不要再多问了吧。”冷不丁的从谭宗明的嘴里听到自己的全名,赵启平愣了一下,自己是多久没有听到谭宗明叫自己的全名了,太久了,久到自己都记不清。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赵启平都在和啤酒一起回忆谭宗明是什么时候开始叫自己“平平”。

“平平,你还好吗?还能走路吗?平平?!”

怎么自己还出现幻听了,和谭宗明分手后已经没有人会叫自己平平了,赵启平努力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谭宗明着急的神情,和没有分手之前一样。

赵启平一下子清醒了,他当然没有忘记自己已经和谭宗明分手了,“我没事,谭总费心了。不早了,我该回家了。”赵启平往后靠着沙发想离谭宗明远一点,但是他越往后谭宗明越往前,在快要倒在沙发的时候赵启平推开了谭宗明,离开了聚会的房间。

深夜走在路灯昏暗的街头,赵启平发现自己根本没能从分手的情绪中走出来,他还没有放下谭宗明,仍旧会想起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自己被连名带姓的被谭宗明叫出都会在意这么久。坚持了这些日子的倔强似乎在这瞬间瓦解,自己仍旧喜欢着,不,是爱着谭宗明。

提出分手的那一方是没有资格回头的,更何况自尊心不允许赵启平回头,他只能继续往下走。

之后的一段日子,赵启平再也没有见过谭宗明,有时会通过曲筱筱的嘴里得到关于他的消息,有时好,有时不好,可是身边的伴从来没断过。

再后来赵启平的每段恋情都没有很长久,用曲筱筱的话说就是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出是哪里不对。

可能只有赵医生自己知道。

多少人爱我 偏放不下你

是公开的秘密

只是没有被拆穿而已。

没有再一次重来的机会,原来所有人都已经向前走,只有自己还停留在原地。

我且爱且走 其实在等你

只是已经没有了默契

我们已经错过了,就别再回头。

评论(9)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