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酱

【凌李】这个人已与我无关 番外(1)

【凌李】这个人已与我无关 番外(1)

窗外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密密麻麻打在窗上。李熏然洗完澡发现自己忘记拿睡衣,看见床上有爱人的睡袍就套上了。凌远在厨房洗碗,李熏然靠坐在飘窗上望着外面的雨景,路上的行人,闪烁而又不清晰的万家灯火,突然,有一个东西闪过心头。

烟瘾

这几日忙碌的工作不断侵蚀着李熏然的精力,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好不容易今天有时间和凌远聚一聚,又不想和他说太多工作上的事情怕他担心。

这种时候,烟瘾是最磨人的。

凌远是医生,深谙吸烟对身体的危害,李熏然的烟瘾本就不中,要戒也不难,所以他和凌远在一起后就被勒令戒烟,李熏然虽然答应,但是有时候警局一忙起来总是忍不住的要抽几支,一旦凌远问起来自己就含糊其辞说已经不抽烟了,凌远看自己在他面前也不抽,好像就以为他已经戒掉了。

偷偷抽一根应该不要紧吧……

李熏然偷偷看了眼凌远,他还在厨房忙着,手边还放着几个水果,大概还要切水果给自己吃,那这点时间足够了,抽的时候开窗应该是不会被发现的……

这么想着,从公文包里摸出万宝路,用嘴叼了一根出来,用打火机点燃,坐在窗口,推开窗,深吸了一口,烟草的香味慢慢的充满鼻腔,仿佛要将连日来的忙碌和疲惫抛在脑后,慢慢吐出,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

李熏然闭上眼睛享受着难得轻松的一刻,只是他不知道,有人正慢慢靠近……

凌远从厨房里削好水果想看看李熏然有没有洗好澡,刚踏进房间就看到这样的景象:

自己的爱人穿着他的睡袍,坐在窗边,睡袍松松的系着,露出小半个胸膛,双眼迷离的看着窗外,修长的手指夹着烟,一脸惬意的表情。看到这样的李熏然,凌远的下腹瞬间一紧。

这样的人,真是要日日圈在自己身边才好,可不能让别人看了去……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吗,李熏然?”凌远从背后抱住李熏然,头靠在他的肩膀,呼出的热气打在他的脖子上,痒痒的,像是猫的爪子,一下一下挠着他的心扉。

李熏然身体一僵,心想不好,被发现了,闭了闭眼睛,“记得……”

“既然记得,那就是明知故犯咯……不乖,要惩罚……”凌远的一只手顺着李熏然的肩膀慢慢移向他夹着烟的手指,另一只手一把将李熏然的身体拦住猛地靠向自己。

轻而易举夺过爱人手上的烟,李熏然因为凌远突然的举动不知所措。他从未被凌远抓住,也不知道“惩罚”是什么,顿时只能僵着身子等着凌远发落。

凌远放开了李熏然,走到他旁边,用嘴叼住那支烟,将大开的窗户关上,“穿这么少还开这么大的窗,当心冷出毛病!”

突然被放开的李熏然就这么愣愣的看着凌远,他从不知道凌远会抽烟,一直只知道凌远不喜欢他抽烟,要他戒掉。

只是,凌远抽烟的样子,微微皱着眉,好像许久没抽了有些不习惯,靠在落地窗前,一手抱胸,眼望着窗外,眼睛微眯着,好似看透了外面的人情冷暖。

完了,自己这辈子大概是逃不了了……

看到李熏然望着自己有点痴迷的表情,凌远弯起了一边的嘴角,吸了一口烟,往前一步走向李熏然,大手一揽,将他紧紧的抱在怀里。李熏然还沉浸在凌远抽烟的模样里,冷不防被他一抱,整个人都清醒了。

李熏然看着凌远近在眼前的脸,眼睛紧盯着他,就像锁定了猎物,要一口吃掉它。刚想开口,试探今天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惩罚,凌远就咬上了他的嘴唇,嘴里还残留着刚刚吸进去浓烈的烟味,李熏然无法反抗,凌远嘴里的烟味让他着迷,自己本就只抽了一口就被夺走,烟瘾还没消退,现下只能从凌远的嘴里汲取他想要的味道。

“李熏然,把你的烟全部交出来。如果被我知道你还在偷偷抽烟的话,我会亲自动手帮你戒烟……”凌远放开李熏然的嘴唇,贴上他的耳朵,用气声在他耳边说话。一吻完毕的李熏然还没恢复清明,脑袋里只想着凌远嘴里的味道,没听清凌远说什么,就含糊答应了声。

但是过了没几秒,李熏然发现不对,自己怎么就答应了,这下可惨了,“凌远~~我只是压力大的时候才抽一支,一支而已,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危害的。”

“我不管,你刚才可是答应我了的。”凌远叼着那支还没抽完的烟,微笑的看着李熏然红着脸,拉着他的袖子讨饶的模样。

李熏然见讨饶不成,脾气也就上来了,伸手去拔了凌远嘴里叼着的烟,走到茶几前,用力的灭了烟,“不许我抽,你怎么抽的那么起劲!不公平……唔……”

凌远跟在李熏然后面,在他灭了烟要转过来的时候一把拉住他,堵住了他的嘴。李熏然没反应过来就被亲的七荤八素的,挣扎了起来,但是凌远嘴里好闻的烟草味让李熏然平静下来,凌远看怀里的人不动,“如果你不能这么快戒烟的话,以后你想要抽烟了,你就只能从我的嘴里得到你想要的味道……我倒是不介意可以每天品尝糖果……说不定还能吃到甜点……”

李熏然听到凌远这么说,心里一惊,这不是摆明了要把他吃干抹净么,不行,还是戒烟吧……
“我戒,我戒还不行么……”
“你说的?”
“我说的!”
“你要是再敢骗我的话,有你受的!”
凌远说着拍了拍李熏然的屁股,忽视了小狮子沮丧的表情,走到厨房去端水果。
“那今天是不是就没有惩罚啦!”李熏然突然想到这茬,上一秒的沮丧立刻就消失不见了。

不过看到凌远端着水果笑着向自己走来的时候,李熏然特想拍死自己,没事儿提什么惩罚,凌远这是皮笑肉不笑啊!完蛋了完蛋了!

“你猜,会有什么惩罚?”

tbc


・‥…━━━☞・‥…━━━☞

我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撩啊!但是我是真心想写甜的,但是这个写出来应该就是个甜的日常~
没有更新是不知道还应不应该再虐然然,希望各位能给点意见~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到~
被我的文虐到的孩子们,请尽情的享用,食用愉快~

评论(7)

热度(64)